Google或于明年推出可折叠的Pixel手机,代号为“Passport”?

0
google pixel 1

Google在近期发布了Pixel 4a、Pixel 4a 5G 和 Pixel 5新手机,随后就有一份关于Google内部文件曝光,里头透露了Google将在明年发布一款代号为“Passport”的可折叠手机。

20200806161716 7236

早在2019年,外媒CNET曾撰文表示Google正在研发一款“折叠屏Pixel手机”,还申请了一项可折叠屏幕专利。虽然当时候这一专利没有特别提及将用在手机中,只说会用于“现代计算设备”,而且Pixel产品总监Mario Queiroz提及了折叠型Pixel依然处于技术原型阶段,也表示Google研发折叠屏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但,在这份文件中除了列出Google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布顺序(Android)和Pixel 2系列发布的全部硬件以外,还包括最新发布的三款智能手机。

20200806161716 7707

另外,他们还在这文件中发现了可能会在明年发布的Pixel 5a(代号Barbette)以及另三款代号为“Raven”、“Oriole”和“Passport”的设备。

“Raven”和“Oriole”代表的是Pixel 6新机,而“Passport”在这当中提及这款设备是“可折叠”设备。

目前,这三款产品均被标记将在 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那是不是代表着未来折叠手机又有新对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