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GSCinemas确认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在9月4号于大马上映!

0
GSC 2

受到新冠肺炎疫的影响,其中首当其中的就是电影业了,全球不少电影就因为疫情的关系相继被迫展延,最近Disney就表示将其电影《花木兰》直接在9月4日上架Disney+线上串流平台,且须支付29.99美元(约RM125)观看。而其他无法使用Disney+平台的地区则将在电影院观看。然而在刚刚GSCinemas就释出消息指出,GSC将会在来临的9月4日正式在大马GSC戏院这是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175671742275/

GSC 1

在早前,电影《花木兰》预订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不过碍于疫情的关系而被展延多时,随着Disney表示电影《花木兰》直接在9月4日上架Disney+线上串流平台,而其他无法使用Disney+平台的地区则将在电影院观看。对此,想要观看电影《花木兰》的大家,就在等等吧!因为大家在9月4日的时候,就能在大马戏院上看到电影《花木兰》了!

 

《花木兰》剧情就将一名中国的传奇战士的故事带进电影之中,讲述着一位无所畏惧的女子瞒着一切出于对家人和住过的爱的风险,成为伟大的战士之一。
演员阵容方面则有,刘亦菲、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人演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