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年轻”?前首相敦马哈迪开设TikTok账户:上传一支影片就有超过4万粉丝、13万个点赞!

0
mahathir tiktok

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医生现在已经是95岁高龄,但仍然精力充沛,在政坛依然相当活跃,而最近更是注册了一个TikTok账号,难道是想要角逐TikTok最老用户的称号?

 

Screenshot 20200806 131829 TikTok

在TikTok上出现了一个名为 @chedetofficial的账号并获得了官方认证的蓝色勾勾,是为敦马哈迪的TikTok账号,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个视频,就已经收获了超过4万2千名粉丝,以及13.8万个点赞,而那仅仅唯一的视频就已经收获了超过100万次观看!简介还写了句“Still Young”看来是想告诉大家他人老心未老。

 

这支影片内容长达30秒左右,内容为敦马哈迪医生与茜蒂哈斯玛年轻时与现在的对比画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TikTok搜索@chedetofficial来追踪前首相马哈迪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