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UP!Microsoft Your Phone应用新功能:连接同个Wifi就能在PC运行手机App!首批支持Samsung手机!

0
yourphone

就在昨天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发布会上,Samsung展示了与Microsoft合作在Windows 10的Your App应用上增加新应用,能够在PC端直接运行手机的App,让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协同操作更方便,而这个功能已经率先向Samsung手机开放。

 

Mobile phone and Windows laptop highlighting Your Phone Apps feature.

首先这个功能不需要连接额外的电线,只要在手机端打开“Link to Windows”的功能,接着再透过PC端的MyPhone App就能链接手机,你可以直接在PC端打开手机的App,甚至还能将你常用的手机App直接钉选在Taskbar上,而电脑将透过镜像投射的方式展示手机的界面。

 

除此之外,Microsoft也预告Galaxy Note20序列用户将能在未来享有同时运行多个App的便利功能,这个功能预计将在未来推出,目前暂未有其他设备支持此功能消息。

 

Screen showing mobile phone’s apps and open Instagram panel.

根据Microsoft开出的条件来看,运行Windows 10 2018年10月以上的系统(不过推荐版本越新越好)、手机和PC需要连接同一个WiFi网络,同时需要运行Android 9.0以上的设备,话虽这么说,目前Microsoft公布的一系列支援设备清一色都是Samsung的手机(详情可点此链接),只能希望Microsoft未来能添加更多支援机型甚至是其他厂商的手机了。

 

无论如何,这个功能对于办公人士来说还是相当方便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