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6日:新增15确诊、11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200宗!

0
0608

今日(8月6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而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15宗确诊,10宗为本地传播,另外5宗为境外输入。此外,共有11宗痊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

EeuesOMUYAA5X7r
大马目前累计9038宗确诊、8713宗痊愈,而死亡案例持续维持在125宗,目前共有200名活跃病例。同时,有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1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辅助治疗。此外,我国目前疫情治愈率为96.40%;而死亡率为1.38%。
Eeufmo9VAAIqhVE
本日新增的案例其中11名是大马公民,4名非大马公民。
而州属分布方面,本日确诊的10宗本地传播病例中,其中6宗是来自吉打,2宗来自森美兰以及各1宗来自吉隆坡及纳闽。而5宗境外输入病例中,4宗来自沙巴以及1宗来自吉隆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