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签购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套:每月最低RM298的价格就能把手机带回家;在预购期间还能获得最高价值RM699的Galaxy Buds Live!

0
Digi 1

在昨天(8月5日)Samsung就在线上举办了Unpacked 2020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就推出了许多设备,其中许多设备在今天(8月6日)消费者就能在Samsung Malaysia旗舰店或是经销商进行预购了!对此Digi就为大马消费者带来了Samsung Galaxy Note 20系列的优惠,消费者只要签购指定配套就能以最低每月RM108的价格签购到Galaxy Note 20啦!同时大家在预购期间,进行预购还能获得价值RM699的Galaxy Buds Live呢!

 

 

Note 20 1 Note 20 2

根据Digi官网给出的消息来看,消费者只需要签购Digi Postpaid 190的配套,就能以每月RM108手机价格+RM190配套的价格,每月支付总值RM298的价格,就能签购到Samsung Galaxy Note 20,并且在预购期间消费者还能额外获得Galaxy Buds+呢!同时在这项配套中,用户还能享有无限通话、5GB的漫游数据以及2 X 100GB的上网数据等!

Note 20 Ultra 1 Note 20 Ultra 2

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方面,消费者们同样只要Digi Postpaid 190的配套,就能以每月RM148手机价格+RM190配套的价格,每月支付总值RM338的价格,把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带回家咯!同时消费者在预购期间进行预购,还能额外获得Galaxy Buds Live呢!同时在这项配套中,用户还能享有无限通话、5GB的漫游数据以及2 X 100GB的上网数据等!

 

条规

此外,消费者签购这项配套后,在第20个月还向Digi当局把手机进行升级更换哦,不过需符合条规!

 

想要了解更多的消费者们,能 点我前往Digi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哦对了,如果消费者们从即日起至8月20日进行预购的话,Digi将会在8月21日将手机送到你家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