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 2发布:搭载骁龙865+、屏占比更高、机身更坚固耐用!更多详情9月1日公开!

0
fold2

Samsung作为最早推出折叠手机的厂商之一,面向市场的第一款折叠手机便是能够左右展开的Galaxy Fold,而现在该系列也推出了续作产品,命名规则稍微有些不同,定名为Samsung Galaxy Z Fold 2延续了前作的左右对开设计,搭载了更强的硬件配置,也因应时代潮流支持5G网络!

 

UTG 鉸鏈

采用了UTG玻璃,是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可折叠屏是采用玻璃材质的,号称该玻璃比人的头发还薄,能够进行弯曲折叠,也能保持坚固。同时也采用了不同的铰链设计,让手机能够展开并保持在不同的折叠角度。

 

掃把

除此之外,机身内部还有一系列类似吸尘机的毛刷,以便能阻隔灰尘进入手机进而损坏手机与屏幕。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Z Fold 2依然保持了相当可观的机身工艺,其厚度仅有6mm。

 

11111

机身设计上共有铜色以及黑色两种配色,可以看到背盖上采用了类似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三摄镜头组合,同时外屏幕有个置中开孔镜头,而内部也另有一个置中开孔镜头。

 

Capture 1

Galaxy Z Fold 2在屏幕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外屏幕从4.6寸升级到了6.2寸,展开来还能达到7.6寸的屏幕,同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也因为改用了置中开孔镜头,让屏占比大幅度提升。

 

展開 1

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这让它能够支援5G网络,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以及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这款折叠机将在9月1日公布更多相关资讯,而预购也将会在届时开跑,不过展示无法确定大马是否会是首发开卖的地区之一。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