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大马推出具有紫外线消毒的无线充电器!支持10W充电,兼容Android、iOS手机,售RM299!

0
紫外线

不久之前,Samsung在泰国推出了一款自带紫外线消毒功能的充电器,而现在这个设备已经在Samsung Malaysia的官网正式上架,而售价也一并曝光。

 

價格

根据Samsung官网的消息指出,这款自带紫外线消毒功能的充电器售RM299,根据官网的标示来看,在一些Samsung专卖店的分行以及授权经销商已经能够购买。

 

my feature sterilize your daily items 273677326 my feature sterilize your daily items 273677322

根据官网介绍,这款设备采用了UV紫外线的方式进行杀菌,号称能清除99%的细菌,根据大小,你可以放入眼镜甚至是无线耳机进行消毒,如果你放入支持无线充电的Android或iOS手机还能给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功率为10W!

 

my feature get easy connectionby single usb type c port 273677342

my feature sterilize your daily items 273677324

该机身配有USB Type-C接口让你接上电线进行充电,而根据官网的描述,它能够针对Samsung Galaxy S20 Ultra进行充电,既然那么大尺寸的手机都能使用,那么其他手机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