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玩家而设的Powerbank!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充电宝+游戏手柄设计、自带风扇,售约RM150!

0
anker 1

随着手机游戏越来越多,每个人手机中都会至少下载一款游戏来玩,但最限制用户体验的,无非就是手机本身的电池容量太小,游戏还没玩两下子,手机就没电了。因此,现在在身上带一个Powerbank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出门在外除了要一边帮手机充电,一边还要给Powerbank充电,实属麻烦。因此,Anker推出了一款充电头+充电宝的组合产品,名为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

5d94a37bf3c275a

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采用了游戏手柄的设计,同时也能够兼容多种尺寸智能手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数小时的续航。

410452c2d41a518

86af7b3ec1db7a8

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 内置了 6700 mAh 的电池,约 iPhone 11电池容量的两倍;而兼容性方面,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可以支持多款手机如iPhone 11 Pro、Samsung Galaxy  S10、S20以及Google Pixel 4等等各种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还设有散热风扇,有助于让长时间运行的手机在游戏过程中保持足够凉爽,温度不会过高。同时,此产品也带有集成的支架,能够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观看角度。

0fb65a0201c918c

92ea57e54c5df8b

需要注意的是,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在和iPhone一起使用时,需要自备Lighting充电线,因Anker这个产品只附带USB-A转USB-C线,而且它并不支持无线充电。

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Amazon上架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据悉,其价格为35.99美元(约RM150)。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