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头戴式降噪耳机AirPods Studio曝光:H1芯片加强版、ANC降噪功能等,或售约RM1464?

0
apple airpods studio 1

随着降噪式功能的耳机越来越受欢迎,Apple也预计在今年内推出头戴式降噪版本的Apple AirPods Studio。而根据Twitter网友@Komiya爆料指出这款头戴式耳机将会搭载Apple H1加强版芯片,而且还配有白色和星空灰两种颜色。

 

根据@Komiya所发出的消息,Apple Airpods Studio所配置的芯片为H1X(名称暂时还不确定),但性能将会比H1来得更高。Apple H1本就支持更快速、更稳定的无线连接,而且也可用语音激活Siri,那是不是表示说最新的芯片功能会比这些更强呢?

 

20200806 221218 616

此外,Apple AirPods Studio也将搭载自定义均衡器,支持耳朵检测,内置更多的传感器,同时也支持高质量的音频传输和ANC主动降噪功能,有两个颜色可供选择,即白色和星空灰,预计将在10月发布。

根据爆料者,Apple AirPods Studio售价或为349美元(约RM1464)。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