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专利曝光:针对拍摄中视频进行预先保存处理,以降低功耗!

0
Apple 1 1

随着现今手机的后置镜头像素越来越高,拍摄以及视频画质也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所拍摄出来的文件体积也越来越大,导致手机处理的数据量也越来越高,对此Apple最近就为iPhone设备提出了新专利,能减少iPhone拍摄视频的文件面积,同时节约电量消耗的方法。

 

Apple 1

目前,iPhone、iPad 或任何其他设备上的摄像头上都有图像传感器,它可以记录接收到的所有光线。然后,视频数据会被传递到创建图像的处理器上。然而,随着 iPhone的前值以及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越来越高,这让人们使用iPhone设备进行录制的视频也越来越长,对此用户需要处理的数据量也在急剧增加,这往往会增加复杂性、成本以及功耗,使设备电量很快耗尽。

 

Apple

Apple的新专利名为 “用事件摄像头生成静态图像”,它只处理视频图像中与前一帧相比发生改变的部分。摄像头不会捕捉所有东西,只有在检测到视场变化时才输出数据。

 

通常,当图像被处理并制作成 JPEG 或类似格式时,没有改变的像素会被丢弃,以便减小文件体积。而在Apple的描述中,这些像素甚至不会到达处理器,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处理器的负担,从而降低电量消耗。

Apple 2
目前这项专利申请的实际来看,或许我们在iPhone 12系列有望在看到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