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公布大马2020 Q2手机市场调查:vivo市场份额达21%取得第一名!

0
canalys vivo

就在不久前,调研公司Canalys公布了大马2020年第二季度的手机市场份额报告,在疫情的特殊环境下,vivo取得了21%的份额,成为该季度大马第一的手机厂商!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737327763094742/?type=3&theater

根据Canalys公布的数据来看,vivo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大马市场取得了21%的市场份额,对比起去年同比增长59%,让其成为大马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继vivo之后,大马第二季度的手机厂商排名依序为OPPO、Samsung、HUAWEI与小米。

 

2bfe9d5c d5ac 4487 ba4f 85ab848c6253 realme 1 1

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报告中,vivo就已经是第三名、2020年第一季度则是第二名,在第二季度更是勇夺第一名,可见vivo在马来西亚的市场表现相当出色,连连增长!希望vivo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出色的产品,继续创下高峰!

Canalys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