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7日:新增25确诊、15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210宗!

0
大图 1

今日(8月7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大马新冠肺炎的最新疫情数据。而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25宗确诊,16宗为本地传播;另9宗为境外输入。此外,共有15宗痊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共累积9063宗确诊案例,治愈案例累积为8728宗,目前的活跃案例为210宗,死亡案例达到125宗。因此,我国疫情治愈率为96.30%;而死亡率持续为1.38%。此外,在目前的活跃病例中,共有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1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辅助治疗。

 

 

在本日新增的25名病患中,有9宗为境外输入;另外16宗为本地传播。并且,本日新增的案例中有23名为大马公民,2名为非大马公民。另外,今天16宗本地传染中的12宗确诊人数正是来自吉打 Sivagangga 的感染群。

 

而州属分布方面,今天确诊的9宗境外输入病例中,2宗是位于雪兰莪的大马公民、2宗为吉隆坡的1名大马公民和1名非大马公民、1宗位于砂拉越的大马公民、4宗为沙巴的大马公民。

 

而剩余的16宗本地传播病例中,有10宗是位于玻璃市的大马公民、1宗吉打的大马公民、1宗槟城的大马公民、1宗吉隆坡大马公民、2宗霹雳的大马公民以及1宗柔佛的非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