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没有美国制裁封杀 余承东:HUAWEI在去年就能成为世界第一

0
华为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了题为“终端产业展望及共建共享生态”的演讲。

 

在演讲中,余承东透露,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2558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1.05亿台。

余承东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他表示,我们被制裁的情况下,手脚被束缚,虽然是不公平的比赛,但我们仍然取得了全球第一。

他说,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

余承东预计,在美国的连续制裁下,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可能会低于去年的2.4亿台。他表示,目前华为手机业务芯片供应困难,很缺货

不过,在手机业之外,华为消费业务其它产品实现了高速增长。其中,华为可穿戴产品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智能手表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平板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笔记本中国第二。

IDC最新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为558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20.2%。华为在国内市场份额超过45%,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华为在二季度的增长主要来自于2,000元~4,000元人民币价格段的中高端市场,以及6,000元人民币以上的高端旗舰市场。

余承东:华为手机上半年发货量1.05亿台 没有美国限制去年就是全球第一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