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送钱让你买买买 Shop Malaysia Online活动开跑!在Lazada、Shopee等进行消费就有机会获得最高RM200折扣!截至9月27日!

0
Malaysia CV

早前大马政府就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了一系列的经济援助措施,其中不乏包括BSH援助金、ePENJANA计划以及“Shop Malaysia Online”等,根据政府给出的消息来看,这项计划一共耗费了多达7千万令吉的开销,并且这项“Shop Malaysia Online”活动已经从8月1日起至9月27日进行,在期间各大与政府合作的线上平台,都会在期间发放出优惠券,以让民众使用的同时也促进大马经济。

 

Malaysia 1

目前根据小编的观察,已经有不少的线上交易平台已经开始发送相关的折扣码给与使用者,并且这些折扣码已经能让消费者开始使用了。不得不说,政府推行的这项举措是不错的,毕竟现在疫情依旧没发好转,这让许许多多的民众都害怕外出,对此政府推行的这项线上促销,可谓一举两得,让民众能购物的同时,也能刺激国家经济。

 

同时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下列就是配合大马政府推行的“Shop Malaysia Online”的线上平台,Boost, Carousell, ConfirmPlusChop, DeliverEat, Elokal, eRomman, FashionValet, Fave, FoodPanda, Grab, JOCOM, Kedai Matdespatch, Lazada, Lokein, Maybank, MyGroser, OURSHOP, PG Mall, Shopee, Touch n Go eWallet, Youbeli以及Zalo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