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头戴式蓝牙耳机WH-1000XM4发布:40mm驱动单元、主动降噪模式+最高30小时续航等,大马售价RM1599!

0
CV 3

就在刚刚(8月7日)Sony就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头戴式蓝牙耳机——Sony WH-1000XM4,Sony就为这款耳机在降噪、音质以及智能操控方面,进行了多项的升级,话不多说下来就和YH小编一起看看Sony刚发布的这款头戴式蓝牙耳机吧!

 

外观 1

外观 2

首先先在外观设计上,Sony WH-1000XM4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做出小部分的改进,例如使用了更轻的塑料框架以及耳垫刺绣,以便用户在使用体验上,具备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在耳机重量上,Sony WH-1000XM4的重量为254g,在配色方面则配有了银色以及黑色,两种配色可以选择。

 

Sony DSEE Xtreme

在音质方面,Sony WH-1000XM4就具备了40mm驱动单元,配备LCP振膜,结合LDAC蓝牙传输技术,可达到约3倍于普通蓝牙的传输速度(最高为990kbps)。同时也有32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及模拟功率放大器。
此外,Sony WH-1000XM4还具有全新的DSEE Extreme™技术,能恢复在压缩时损失的高频信号,为使用者带来高解析度的体验,并且也能在无线连接下,依旧能享有Hi-Res Wireless的音质体验。
降噪 3 降噪 4
在降噪功能方面,Sony WH-1000XM4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1、多麦克风及蓝牙芯片。其中在耳机两侧就搭载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捕捉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并透过算法与蓝牙芯片针对收集到的音乐、语音及噪音信号进行每秒超过700次的感应进行实时降噪。
通话
聊天 1
此外Sony WH-1000XM4也搭载了hands-free calling智能对话功能,当使用者开始与人交谈的时候,耳机会自动暂停正播放的歌曲并滤入环境声,无需操作歌曲,而在结束通话后,耳机将会自动播放歌曲,更加便捷。
降噪 1 降噪 2

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Sony自家的手机App—— Headphone Connect App,来根据周遭环境的嘈杂声,来自行调节或选择不同的环境声模式以及降噪设定等,同时WH-1000XM4还能让使用者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的选项,同时还能开启“风噪降低”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Sony WH-1000XM4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和活动地点,并借助AI系统进行智能学习,识别办公室、健身房或咖啡厅等用户的常驻场所,从而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

 

充电 1

最后在续航能力表现上,Sony WH-1000XM4具备长达30个小时(开启降噪功能时)。此外,更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另外搭配AC充电器。官方称充电10分钟,可持续播放大约5小时。

 

价格

在开卖资讯方面,根据 Sony Malaysia的官方上显示的售价 来看,Sony WH-1000XM4在大马的售价为RM1,599,不过目前Sony Malaysia对于售卖日期还未给出相关的消息,对此想要购买的用户们,还需要等一等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