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小米10至尊版!第二款小米电视大师8月11日发布:或比第一款更大尺寸、进一步堆配置、打磨细节?

0
小米大师

8月11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将举办十周年演讲,分享心路历程,展望未来发展。

与此次演讲相得益彰的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首发亮相,作为对米粉的献礼。今日,小米方面公布了第二个“超大杯”之作,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第二款。

海报中出现了声光电等元素,其中硕大的扬声器挺让人关注。

小米电视
图为现款小米大师电视

目前,在售的小米电视大师为65寸,它搭载一块OLED显示屏,覆盖98.5% DCI-P3色域,12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1000尼特亮度,定制了以独立APU为计算单元的AI大师引擎,9单元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天空声道、50~20kHz频响范围,1.9L音腔超潜重低音炮,四核A73处理器,3+32GB存储,赔NFC蓝牙语音遥控器等,定价12999元(约RM7825)。

外界猜测,第二款电视可能有两种定位,一是缩小尺寸、调整规格,使得售价更便宜些,二是做大尺寸、进一步堆配置、打磨细节,不去被价格束缚,从“超大杯”定位来看,第二种可能性较高,会不会是真8K产品?

s c37dff9de471403d984698e85c9d71c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