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8日:新增7确诊、47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70宗!

0
8月8日

8月8日消息,我国卫生部公布了本日的新冠疫情相关数据,本日大马新增7宗确诊、47宗治愈,这让大马的累计确诊人数来到9070人,而本日并无新增死亡案例,人数持续维持125人。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消息,本日新增的7宗确诊案例中,有其中6宗为境外输入,分别来自中国、日本、巴基斯坦、墨西哥、也门以及缅甸,而剩下的一名境内感染病患来自森美兰州。除此之外,本日新增的7名病患中有4名为大马公民(包括森美兰州的本土感染病患)。

 

除此之外,目前共有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有1名病患接受呼吸机辅助治疗。

 

在稍早前,我国国防部长表示将在8月结束前一周公布是否延长RMCO,大家还是好好遵守SOP,让确诊案例持续走低,希望我们能尽早恢复正常生活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