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入手了!Sony Malaysia正式开卖WH-1000XM4:售RM1599,送你耳机支架、价值RM50的Starbuck!

0

8月7日凌晨,Sony正式发布了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4,带来了40mm驱动单元、主动降噪模式、30小时续航等配置,在这基础上带来了更多随着不同场景调整降噪状态的智能功能,当初Sony已经公布了这款耳机的大马售价,随后也一并公布了它的开卖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alaysia/photos/a.170830730600/10164317394790601/?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Son Malaysia正式宣布开卖WH-1000XM4的开卖资讯,售价为RM1599,现在你已经能够在Sony的官网预购这款耳机,同时还会送你价值RM50的Statbuck礼品卡以及耳机支架,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抢先入手以及抢优惠了!

 

配色 2

根据Sony的官网显示,WH-1000XM4的耳机共有黑色和银色两个配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点击这个链接参与预购了!

 

Sony DSEE Xtreme

在音质方面,Sony WH-1000XM4就具备了40mm驱动单元,配备LCP振膜,结合LDAC蓝牙传输技术,可达到约3倍于普通蓝牙的传输速度(最高为990kbps)。同时也有32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及模拟功率放大器。
此外,Sony WH-1000XM4还具有全新的DSEE Extreme™技术,能恢复在压缩时损失的高频信号,为使用者带来高解析度的体验,并且也能在无线连接下,依旧能享有Hi-Res Wireless的音质体验。
%E9%99%8D%E5%99%AA 3%E9%99%8D%E5%99%AA 4
在降噪功能方面,Sony WH-1000XM4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1、多麦克风及蓝牙芯片。其中在耳机两侧就搭载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捕捉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并透过算法与蓝牙芯片针对收集到的音乐、语音及噪音信号进行每秒超过700次的感应进行实时降噪。
%E9%80%9A%E8%AF%9D
%E8%81%8A%E5%A4%A9 1
此外Sony WH-1000XM4也搭载了hands-free calling智能对话功能,当使用者开始与人交谈的时候,耳机会自动暂停正播放的歌曲并滤入环境声,无需操作歌曲,而在结束通话后,耳机将会自动播放歌曲,更加便捷。
%E9%99%8D%E5%99%AA 1%E9%99%8D%E5%99%AA 2

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Sony自家的手机App—— Headphone Connect App,来根据周遭环境的嘈杂声,来自行调节或选择不同的环境声模式以及降噪设定等,同时WH-1000XM4还能让使用者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的选项,同时还能开启“风噪降低”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Sony WH-1000XM4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的活动状态和活动地点,并借助AI系统进行智能学习,识别办公室、健身房或咖啡厅等用户的常驻场所,从而自动切换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

 

%E5%85%85%E7%94%B5 1

最后在续航能力表现上,Sony WH-1000XM4具备长达30个小时(开启降噪功能时)。此外,更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另外搭配AC充电器。官方称充电10分钟,可持续播放大约5小时。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