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9日:新增13确诊、9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74宗!

0
确诊

8月9日,卫生部公布了本日的大马新冠疫情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本日新增13宗确诊、9宗治愈、0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了9083人、累计治愈人数8784人,死亡人数则持续为止在125人。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174名活跃病患,其中有1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本日新增的13宗病患中有9宗为境外输入、4宗为本地感染,其中3名病患来自槟城、1名病患来自布城联邦直辖区。

 

https://twitter.com/KKMPutrajaya/status/1292388082457575424

本土病患分别来自吉打州的Sivagangga感染群、霹雳州的Kurau感染群以及布城感染群,此外13宗新增病患中有6宗为大马公民,其中非公民病患却都是境外输入,境外输入病患分别来自日本(2名)、中国(2名)、印度(2名)、印尼、也门、以及卡塔尔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