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市?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配置曝光:vRAM高达24GB,或有RTX 3090显卡!?

0

日前,有外媒爆料称,RTX 30系列显卡定于9月9日上市,这个说法似乎得到了进一步印证。

 

wccftech披露了一批对应RTX 30系列GeForce安培显卡的SKU,简单整理列表如下——

RTX 30系显卡全家族曝光:最高24GB显存、下月就能买到

单单在9月份,RTX 30系中取代2080 Ti、2080 Super和2070 Super的三款就将上市,预计分别是RTX 3080、RTX 3070 Ti和RTX 3070。

其中PG132-10这款SKU拥有多达24GB显存,位宽384bit,9月下旬登陆。SKU往下捋,还有20GB、16GB、10GB和8GB,可以说是高大全。

此前有说法称,今年NVIDIA还准备了RTX 3090显卡,历史上首次,不知道最终能否成行。

当前,此前还有9月17日发布这个日子,大家不妨也当个参考,回过头来可以验证下。

虽然关于RTX 30系显卡的爆料不少,但信息比较杂乱,就核心这点,7nm还是8nm都还闹不清,究竟如何还需要一段时间沉淀。

RTX 30系显卡全家族曝光:最高24GB显存、下月就能买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