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5大笔电品牌之一!Toshiba宣布停止生产笔电,笔电业务的所有股权出售给Sharp!

0
toshiba

在不久前,Toshiba正式发布声明,表示将个人电脑业务的剩余股权转让给Sharp,正式宣告终止生产电脑产品,我们以后或许再也不会看到Toshiba的电脑了。

 

05.06.2018 Toshiba Sale teaser

早在2018年,Tohsiba就将个人电脑业务的80.1%股权转售予Sharp,其后Sharp就以Dynabook(曾是Toshiba的笔电产品名)的名义推出笔电产品,而这一次的声明则提到Sharp将向Toshiba收购剩下的19.9%股权,而该交易在6月就已经完成。

 

在这次的收购案之后,Dynabook这个笔电品牌则正式成为sharp全资拥有的子公司。

 

在1990年至2000年期间,Toshiba曾经是有名的笔电生产商,更是市场上的5大品牌之一,随着Apple、HP、Dell、Lenovo等后起之秀开始推出更优秀的笔电产品,Toshiba的笔电业务也开始走下坡,而在2018年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将个人电脑业务的80.1%股权出售给Sharp,而今天此次的收购案也意味着Toshiba笔电业务的全面退场。

Source :
Sharptoshib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