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升级所有Go Digi配套上网数据:每月最低RM78就能享有40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

0
Digi CV

在过去7月尾的时候,Digi就为自家的Postpaid Plans部分后付配套进行升级,带来了系列更实惠的流量机制,而在今天(8月10日),Digi就为自家的商业用户们,带来全新升级版本的Go Digi Plan。

 

Digi 3

通过此次的升级,签购Go Digi Plan 78、98以及128配套的用户们,在缴付账单费用后,将会获得免费的20GB上网数据以及无限拨打通话,不仅如此签购Go Digi 78以及98的用户,也能选择每月RM10签购Go Roam以及每月RM30来签购国际漫游通话的选项。至于签购Go Digi的用户,这能获得无限上网数据的服务,同时能免费获得8GB+90分钟,在全球16个国家进行上网以及通话。

 

Digi 1

此外,如果签购Go Digi 78、98/128的用户觉得上网数据依旧不够用的话,能够选择每月最低RM5来签购额外的5GB上网数据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igi全新的Go Digi Plan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Digi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