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于大马发布三款系列智能手表:太阳能充电、GPS定位+地图导航、5ATM防水、最高续航26天,售RM1,999起!

0
Garmin CV

如果大家一直在等待Garmin在大马推出支援太阳能充电的新一代智能手表的话,那这项消息肯定是你所期待的!因为在今早(8月10日),Garmin Malaysia就邀请YH小编到Star Boulevard KLCC参加Oxygen Cycle早晨室内骑车训练中,在大马正式推出了三款支援太阳能充电的Garmin智能手表,分别是Garmin Instinct系列、Garmin 6S Pro系列以及Garmin 6 Pro系列。

 

在功能方面,Garmin Instinct系列还支援了Body Battery身体能量指数、Pulse OX、呼吸数据、脉搏血氧感测、睡眠监测、饮水追踪,月经追踪等功能。此外在Garmin Fenix系列产品,还具备了独家的GPS定位、内置地图等,不仅如此Garmin Fenix系列产品还具备了包括超过2,000个滑雪图以及超过41,000个高尔夫球场图形等。在其他功能方面,Garmin全系列防水等级为5ATM,因此戴表去游泳运动是没问题的。

 

ddsQY89

E2SPCzH

此外在续航能力表现方面,Garmin Fenix 6S Pro Solar能让用户在室内使用以智能模式使用下,能有长达9天的续航表现,在配合太阳能充电下能使用长达10.5天。在Garmin Fenix 6 Pro Solar在室内使用以智能模式使用下,能有长达14天的续航表现,在搭配太阳能充电下能长达16天的续航表现。最后在Garmin Instinct系列上,在以智能模式在室内使用下,能使用长达24天,同时在搭配太阳能充电的情况下,能享有最高长达26天的续航能力表现。

 

Garmin 2 副本

Garmin 3 副本

在售价上,Garmin Instinct Solar(石墨色、潮蓝色、Sun Burst)售价为RM1,999、Garmin Instinct Solar(Camo Graphite 迷你石墨色)以及Garmin Instinct Solar Tactical(黑色、苔藓色)售价为RM2,199;至于Garmin Fenix 6S Pro Solar以及6 Pro Solar的售价则是RM4,199。同时以上Garmin在大马发布的这些产品,目前已在全马各大Garmin或是Garmin授权商店开卖,有兴趣的用户们能前往Garmin商店前去试戴及购买哦~

 

Garmin 1 副本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Garmin这三款系列支援太阳能的智能手表,大家能 点我前往Garmin Malaysia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