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NVY 13/ENVY 15/ENVY x360于大马推出:最高搭载Intel第十代i7/AMD 4000系列处理器,售价RM3,799起!

0
hp evny laptop my 01

HP Malaysia 今日(8月6日)宣布推出全新 ENVY 系列笔记型电脑,包括有 ENVY 13 、ENVY 15 和 ENVY x360。这三款笔记型电脑都是HP创意产业生态系统的最新重磅力作,特别为内容创作者量身打造,帮助创作者挥洒创意随心创作,绽放异彩展现潜能!

HP ENVY 13 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13.3寸FHD IPS屏幕,BrightView, micro-edge, WLED-backlit,multitouch-enabled
  • 最高搭载Intel® Core™ i7-1065G7 处理器
  •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 i7-1065G7 /i5-1035G4)/Intel U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
  • 最高搭载 16GB DDR4 RAM
  • 最高搭载 1TB M.2 NVMe PCIe SSD
  • 支援65W充电
  • 51 Wh电池
  • 支持Wi-Fi 6
  • Natural Silver / Pale
  • 306.5 x 194.64 x 16.9 mm
  • 1.3kg
  • 售价从RM4,399.00起

hp evny 13 laptop

HP Envy 13 采用超轻薄微边框及“边到边”键盘设计,最大程度优化界面空间和键盘面积,而轻巧的全金属材质设计让机身散发精致艺术美感,而且更持久耐用。该笔电最高采用13.3寸FHD IPS屏幕,窄边框设计,400 nits 亮度 、100% sRGB色度和屏幕触控!在硬件方面,Envy 13 笔电搭载最高Intel第十代 i7-1065G7 处理器,内置Intel处理器或采用 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16GB DDR4 RAM和1TB的SSD容量!官方还表示该笔电还支援HP快速充电技术,仅需短短30分钟即可从0%电量充电至50%。

hp evny 13 laptop 2

此外,Envy 13配备四声道扬声器、并支援HP Audio Boost和Bang&Olufsen专家定制调音技术,将该笔电的声音体验提升至更多元丰富。在安全方面,Envy 13拥有Express VPN 应用程式,可加密网络流量并隐藏 IP 地址,即使在使用公共Wi-Fi时也能减少骇客入侵的风险,另外还有HP BIOS保护方案会自动检查你的笔记型电脑文件并自动恢复,让你可以高枕无忧使用。

 

HP ENVY 15 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15.6寸UHD AMOLED屏幕,BrightView, micro-edge,multitouch-enabled
  • 最高搭载Intel® Core™i7-10750H 处理器
  • Intel U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GTX 1660 Ti with Max-Q显卡
  • 最高搭载 32GB DDR4 RAM
  • 最高搭载 2TB TLC M.2 NVMe PCIe SSD
  • 支援最高200W充电
  • 83 Wh电池
  • 支持Wi-Fi 6
  • Natural Silver
  • 357.9 x 236.8 x 18.45 mm
  • 2.15kg
  • 售价从RM5,799.00起

hp evny 15 laptop

HP ENVY 15 是一款简约轻奢质感风格的笔电,采用精致的铝合金外科搭配钻石切割工艺,并且是第一款触控板采用玻璃材质的Envy笔记型电脑,赋予指尖更细腻顺滑的触感体验。该笔电高采用15.6寸4k UHD AMOLED屏幕,窄边框设计,400 nits 亮度 、100% DCI-P3色度和支援屏幕触控!

hp evny 15 laptop 1

在硬件方面,ENVY 15 搭载最高Intel 第十代 i7-10750H 处理器,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高达32GB DDR4 RAM和 2TB SDD 容量!此外,ENVY 15 是ENVY系列设备中首个采用游戏级散热系统的机型,配备均热板和两个12伏特风扇.相比于传统的热管设计,HP特制的均热板散热解决方案可大幅提升高达33%的处理器冗余功率,满足高强度的工作负荷。

hp evny 15 laptop 2

此外,官方称ENVY 15 拥有长达16.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同时支援HP快充技术迅速充电,可在45分钟内即可完成50%充电。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NVY 15 独家搭载HP QuickDrop 快传功能,让数字创作内容文件、便条、网站、网址等等皆可在各个设备之间的无缝传输,支援笔记型电脑、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HP ENVY X360 13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 Home/Pro
  • 13.3寸FHD IPS屏幕,BrightView, WLED-backlit,multitouch-enabled
  • 最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处理器
  • AMD Radeon 显卡
  • 最高搭载 16GB DDR4 RAM
  • 最高搭载 1TB M.2 NVMe PCIe SSD
  • 支援最高65W充电
  • 51 Wh电池
  • 支持Wi-Fi 6
  • Ceramic White / Nightfall Black
  • 306.5 x 194.5 x 16.51 mm
  • 1.32kg
  • 售价从RM3,799.00起(将于9月上市)

hp envy x360 laptop 2

HP Envy x360 13 干净利落、做工精细的背面机身和转轴边角设计,该笔电完美展现出优雅精致的高端质感。该笔电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360度自由旋转的设计,让创作者可以随心所欲以任何姿势使用,无论是采用一般笔记型电脑模式、反转使用、在帐篷内工作,甚至将键盘翻转过来作为平板电脑使用皆可。

hp envy x360 laptop

在硬件方面,Envy x360 13 最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和Radeon 显卡,并配备最高16GB DDR4 RAM,1TB PCIe SSD固态硬盘和支援HP Command Centre操控中心,让该笔电能发挥强劲性能满足各种创意需求。在屏幕方面,该笔电最高采用13.3寸FHD IPS屏幕,并支援触控、防隐私和1000 nits亮度!当然,该笔电是支持HP快充技术,将电池在30分钟内充电至50%。

产品售价和上市详情:

目前全新ENVY系列笔电已在大马售卖,凡是购买该笔电的用户可获得价值高达RM529的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9预装软件。此外,HP也提供2年意外损坏保险保障,创作者可以放心使用该笔电!

  • HP ENVY 13现已上市,售价从RM4,399.00起。
  • HP ENVY 15现已上市,售价从RM5,799.00起。
  • HP ENVY x360将于9月开始上市,售价从RM3,799.00起。

浏览HP.com了解更多资讯,或通过HP授权经销商、LazadaShopee查询详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