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的旧手机先别换!HUAWEI开启维修优惠:指定型号的旧手机换屏幕RM99起,加码RM9还能换背盖!

3
维修

手机永久了,机身上总会出问题,像是屏幕、主机板、背盖等都会因为从常年使用而出现各种状况,而类似的故障出现时你的选项不一定只有丢掉换新,也可以选择维修!HUAWEI就针对手机维修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让大家在享有优惠价的情况下维修手机的屏幕、主机板、背盖等部件!

 

1 4

根据HUAWEI的消息指出,更换LCD屏只要RM99起、更换主机板RM159起,而更换手机背盖则只要RM69起,而这些维修的部件拥有长达90天的保家期限,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维修LCD屏以及主机板的话,只要额外的RM9就能享有手机背盖更换服务!

 

根据官网的介绍,参与此次优惠的手机包括HUAWEI Y5 2018、Y6 II、Y7 2016、Y7 2018、MediaPad T1 10.0、MediaPad T3 7、MediaPad M3 lite 8、MediaPad M3、nova lite、nova 2i、nova Plus、P9 Plus、P10、P10 lite、Mate 10,HONOR的手机则包括HONOR 7X、7A、8、8 Pro、9 lite和HONOR 10。根据不同的型号维修费用也有所不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UAWEI Care

至于近期推出的HUAWEI手机方面,你也可以参加HUAWEI Care活动,透过这个活动可以购买额外1年的保家,根据不同的型号价格从RM49起,也可以购买1次的碎屏保护(有效期限1年),价格从RM98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zhiyin
zhiyin
3 年 以前

什么地区呢

Lrong
Lrong
3 年 以前

Ada phone honor note 8 LCD
0166644486 (wsats app)
Tq

Leong
Leong
3 年 以前

Ada phone LCD honor note 8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