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圆形表盘!HUAWEI手表新专利曝光:采用方形+曲面屏设计,或运行鸿蒙OS!?

0
運行

现如今,智能手表这类型产品很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根据外媒91mobiles爆料表示HUAWEI正在研究下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并且其专利图已经出现在EUIPO和WIPO的认证网站上。

通过所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HUAWEI手表外观采用了方形设计,有明显的粗边框,一改以往Watch GT圆形表盘的设计。

851fb7dcda13f7233c80fc2d0bf3f661

此前就有报道揭露HUAWEI鸿蒙路线图,表示在2020年,HUAWEI将会打来搭载鸿蒙OS 2.0的手表、手环等产品。

HUAWEI也在今年提交了名为”Mate Watch”的商标申请,暗示HUAWEI有可能会推出Mate系列智能手表。而结合现在所曝光的手表专利信息,很可能专利中的手表就是HUAWEI今年下半年打算发布的Mate Watch智能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者Teme声称,HUAWEI Mate Watch将会是首款搭载鸿蒙OS的智能手表,预计会在HUAWEI 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一通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