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或因美国封杀而在App Store上移除微信,iPhone出货量或衰退达30%!

0
wechat

基于国家信息安全等理由,美国特朗普总统正式签署行政命令,封禁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以及微信交易,而曾经多次预测Apple产品的天风国际分析师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么做对Apple iPhone可能会造成极大的营销。

 

ezgif 4 6d1f2b1dcf09

郭明錤指出,因为中印冲突,Apple曾从印度的App Store移除微信,而这次的行政命令之下,美国政府很有可能会要求Apple在App Store上移除微信,但这个命令可能只在美国App Store生效,即其他地区或许还能持续上架。

 

郭明錤也指出,若Apple从全球App Store移除微信,iPhone年出货量将降低25-30%,其他Apple硬件出货量则会下跌15至25%,不过如果只在美国下架的话,因为微信在美国的用户群不多,预计会下跌3至6%,其他硬件则下跌低于3%。

 

综合目前的发展来看,特朗普政府确实有可能会要求Apple移除微信,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官方消息披露此事。随着国际局势越来越紧张,我们手上的科技产品或许会受到跟多的冲击和影响,大家可要作好心里准备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