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RAM!realme C11 3+32GB版将于8月15日起在大马线下开卖,售RM479!

0
realme c11 3

6月30日时,realme C11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这款配备了6.5屏幕和一颗5000mAh大电池等配置的手机,现在realme C11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版本,只需要RM479就能买得到啦!

Visual realme C11 New Variant

realme C11在手机正面上,就采用了一块6.5寸的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屏占比高达88.7%以及屏幕比例为20:9,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上则是有着薄荷绿和胡椒灰色可选。

除此之外,realme C11在手机背面上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手机背后采用了一条“带子”从机身背部左下角一直延伸至左上角镜头模组上方;在后置镜头方面,这次realme C11采用了后置双摄的配置,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搭配。

Realme C11 1 1

realme C11在续航上采用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援10W的快充。至于其他功能方面,realme C11就支援了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等。

从8月15日起,这款 3GB+32GB realme C11可以在realme线下商店购买得到。与此同时,realme Lazada官网也将会在8月28日开始售卖这款 3GB+32GB realme C11,而若你是首日从Lazada官网购买的话,就能获得realme附送的realme Buds 2。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情或促销,可浏览realme官方面子书realme官方instagram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