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许愿咯!英仙座流星雨将在8月12日晚发生,最佳观测时间为晚上9点到凌晨0点!

0
英仙座

流星雨美轮美奂,只是极难观测到。8月12日晚,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将现身夜空,点亮苍穹,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流星划过天际的绚烂景象。

 

这次的英仙座流星雨将出现在8月12日晚21时到24时左右,这段时间是观赏的最佳时机,届时每小时流星的数量理论值可以达80到120颗。

按照实际观测情况来看,如果在天气晴好的郊外,且月光的干扰不明显,那么整个夜晚人们大约可以看到50颗以上的流星

英仙座流星雨与象限仪座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并称为北半球三大流星雨,活跃期为每年7月17日至8月24日,极大时假设辐射点位于天顶的每小时流量(ZHR)的理论值在百颗以上。

天黑后不久,英仙座从东北方向升起。随着辐射点逐渐升高,流星雨的流量逐渐增大。观测流星最好到远离城市灯光干扰的郊外,或者是遮挡较少、光污染小的高处。

英仙座流星雨的特点是快速而明亮,其流星速度较快,高达59千米/s,属于高速流星群。流星本身划过夜空的时间也就零点几秒,转瞬即逝,其中有些较亮的流星闪过后会留有持续数秒的余迹。

英仙座流星雨12日震撼洒落 每小时百颗流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