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Kirin就用高通?外媒:高通正游说美国政府以获得向HUAWEI出售芯片的许可!

0
qualcommhuawei

稍早前,高通宣布与HUAWEI在一个重大的法律纠纷上和解,后者因此支付了18亿美元的和解金,也表示未来将在专利上有更多合作,随后也因为美国的第二波制裁,导致Kirin芯片的生产将在9月15日起停止,余承东更是公开表示Mate 40系列的Kirin 9000将会是最后的自研高端芯片,这也意味着P50系列起的HUAWEI旗舰在处理器上需要另谋高就了。

 

qualcomm hq 5 web

在这个节骨眼上,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指出高通正在试图说服美国政府以取消对HUAWEI的禁令,其中提到美国针对HUAWEI的相关禁令可能把价值高达80亿美元的市场拱手让给高通的海外竞争对手,HUAWEI因为禁令而在9月15日后无法获得来自台积电、Samsung等半导体芯片代工厂的高精度芯片代工产品。

 

这意味着HUAWEI在28nm一下的芯片将出现停滞,需要加大对外芯片采购的方式来供应其手机产品的运转,同时近期也有消息指出HUAWEI向联发科订购1.2亿颗芯片。

 

除此之外,一些公司诸如Intel、Micron和Xilinx也试图透过或许临时执照等方式突破美国禁令而向HUAWEI进行交易,至于明年的HUAWEI旗舰会用上怎么样的芯片,就看未来的消息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