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ger必须知道的HUAWEI nova 7系列Dual-View模式!前后同时录影,每个画面我全都要!

0
huaweinova7dualview

HUAWEI近期在大马市场推出nova 7 SE以及nova 7两款手机,分别售RM1499以及RM1999的实惠价格,有着支持5G、后置AI四摄、40W快充、最高搭载Kirin 985等吸引人的配置,而其中支持Dual-View功能更是开启了全新的Vlog潮流!

 

Dual-View模式的运作原理其实非常的简单,它让手机同时开启前置与后置镜头进行录影,透过这个模式你可以同时录下自己的自拍影片以及拍摄对象,听起来很简单,但却是相当实用的,你可以拍下最即时最真实的反应,也不用前后各拍一次还要剪辑起来等等,各据一格的影片模式也让大家有了更多样的玩法!

 

1.亲子同框,各种温馨时刻绝不落下!

 

各位爸爸妈妈肯定会明白,有了小孩后你手机的相簿就是被孩子预约了位置,无论何时都想要拍下他们的照片和影片,而nova 7与nova 7 SE的Dual-View模式让你在拍小孩的时候也能录下自己,亲子同框互动肯定能留下更加不同的回忆!

 

2.美妆博主必须有!前后同时拍摄让上妆教程更简单易懂!

 

对美妆博主来说,这个拍摄模式也是有其妙用,HUAWEI nova 7同时拍下化妆品以及本人,录下各大使用的化妆品以及上妆的过程与技巧,让整个教程更加流畅清楚,对观众来说也更加的简洁易懂!

 

3.家有毛小孩必备!各种杂耍玩乐不怕miss掉!

 

上面提到家有小孩就会想要拍拍拍,家有毛小孩也是一样的,家里的猫猫狗狗一般都比较任性比较我行我素,要长时间让它们乖乖让你拍还是比较困难的,这个时候利用Dual View功能同时拍下你和你的宠物,像是一边让狗狗做动作一边给零食奖励的互动过程一次拍下,除了能够更即时的拍下玩乐的画面,这样的互动影片看起来也更可爱有趣!

 

4.美美的食物+大快朵颐的表情,美食Vlog看起来更加开胃!

https://www.facebook.com/smashpOp/posts/10157257068901884

美食诱人,拍下你大快朵颐的画面看起来更是令人食指大动,Dual View功能在美食或是旅游Vlog的用处自不用说,拍下美美的食物画面的同时也记录下享受美食的瞬间,看到那个表情都觉得肚子更饿了,这个功能拿来拍美食Vlog准没错!

 

5.平凡的一日Vlog也能用Dual View让它变得不凡!

 

https://www.facebook.com/katemeowwww/posts/892243394608551

这个功能不只是在拍美食Vlog好用,就连日常生活也很适合,无论是陪妈妈过日子、跟猫咪玩耍、运动、煮饭等等都适用这个功能,全程拍下自己和其他东西的画面让影片更有互动性,也可以同时从更多角度纪录生活,喜欢拍Vlog的你千万别错过这个功能了!

 

Petal Search Widget让你快速、轻松安装Apps!

 

  1. 将Petal Search Widget加到你的主页
  2. 透过Petal Search Widget搜索、下载、安装App至你的HUAWEI nova 7系列手机!

 

全世界第三大的应用商店——HUAWEI AppGallery

 

Picture1 1

在半年内,HUAWEI AppGallery已经累积了多达4亿名每月活跃用户,让它成为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许多我们熟知而常用的App都收录在其中,诸如Maybank2u、Lazada、WhatsApp、Wechat、Facebook等全都包办,除此之外,从即日到8月12日为止,你可以透过HUAWEI AppGallery你还可以兑换5小时免费Penang Smart Parking!除此之外你还能领取高达2TB的HUAWEI云端存储空间,用来收藏照片、影片、备份聊天纪录等(有效期限1个月,截至12月31日为止)!

 

丰富的会员中心奖励

 

membercentre

好康还不仅止于此!只要购买HUAWEI nova 7系列手机,就能在HUAWEI的自家会员中心领取总值高达RM1,000的奖励,参与这些奖励的合作伙伴包括Baskin Robbin`s、Domino`s Pizza、Puma、Texas Chicken、Lazada等!那么多商家的好康肯定有适合你的!

 

Picture2 1

想要入手HUAWEI nova 7 SE的话,不妨考虑Maxis推出的优惠!只要签订MaxisONE Plan 158与MaxisONE Plan 188就能以RM1的价格入手HUAWEI nova 7 SE手机。同时HUAWEI也针对HUAWEI P40系列、nova 7系列以及HUAWEI MatePad系列推出了3个月的HUAWEI Video高级会员服务!点击这里探索更多关于HUAWEI Video 的详情。

 

Annotation 2020 07 04 105433

作为HUAWEI生态体系下的产品,HUAWEI Share也是不能不提的功能,透过HUAWEI Share功能让你轻轻一碰就能链接上许多设备,华为在7月份推出了价值RM299的HUAWEI WiFi AX3路由器,只要你将HUAWEI nova 7在路由器上轻轻一触就能自动连上WiFi,再也不需要输入繁琐复杂的密码了!

 

Huawei Nova 7 7SE 7i For App End Frame 1920 X 1080px Chinese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UAWEI nova 7、nova 7 SE的Dual View Mode以及一系列好康优惠资讯了,有兴趣的朋友现在不妨就行动入手属于你的HUAWEI nova 7系列手机吧!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的链接了解更多:

也可以到HUAWEI Malaysia的脸书专页持续关注HUAWEI各大商品的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