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iPhone升级iOS 14 Beta 4后《王者荣耀》无法正常运作?腾讯:已向Apple提出反馈,目前正修复问题中!

0
iOS 14 1

早前就有报道指出,有不少用户将iPhone设备升级iOS 14 Beta 4后,部分玩家们在进入《王者荣耀》后出现无法启动以及闪退等问题,对此腾讯就做出回应表示,由于Apple的iOS 14系统刚发布不久,依然存在一些兼容性的问题对于部分用户遭遇无法打开游戏的问题,腾讯已经将问题向Apple当局提出反馈。

 

iOS 14 Beta 4 Feature

腾讯表示建议用户们,谨慎升级iOS 14 Beta 4版本,并且有待Apple将iOS 14正式版本推出后,才进行升级下载,以免出现一些兼容性的问题,例如闪退和无法启动的问题。此外对于那些已经将系统进行升级的用户们,腾讯表示,如果用户遇到上述异常问题,请耐心等候Apple后续的系统升级修复。

 

widgets1

本次iOS 14最大的更新,就是带来了Widgets插件功能,你可以将各种App的应用插件设置在你的手机主界面上,同时还支持Smart Stacker功能,让你在同个区域同时叠加上多个插件,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切换。

畫中畫

另一大特色则是画中画功能,你可以一边做其他的事情一边将播放中的影片缩成一个小视窗,你也可以任意拖曳这些画中画的画面。

根据了解早前Apple就正式对外发布iOS 14的公测版本,对此有兴趣尝鲜体验新系统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参加Apple的公测计划,用户在安装相应的证书后,即可通过 OTA 的方式收到 iOS 14 公测版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