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戴口罩】政府再次下调三层式口罩顶价!三层式口罩顶价降至RM1!

0
口罩 1

随着在8月1日的时候,政府就强制民众在公共场所的时候,必须佩戴口罩。对此为了减轻民众的负担,政府决定再度调低三层式口罩的零售定价,从现在原本的RM 1.20下调至RM 1;至于三层式口罩的批发价格则定在每片RM0.95!同时,这项措施将会在8月15日施行!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亚历山大表示,政府将会不时探讨降低三层式口罩的零售顶价,以减轻需为孩子准备口罩的家长的负担,以及民众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经是政府第四次调整三层式口罩的零售定价,从最先前的每片RM 0.80至RM 2,随后就下调价格至RM1.50,一直到现在的每片RM 1的顶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