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于即日起至9月6日举办国庆日促销优惠:购买指定商品最高折扣优惠达RM500!

0
Flyer CV 副本

配合国庆日的到来,MSI Malaysia从即日起(8月10日)至9月6日举办了国庆日促销优惠Merdeka Promotion,在期间用户能在MSI官方旗舰店Lazada或是Shopee上以优惠的价格来购买到便宜的MSI商品。

 

Flyer A 副本

在这系列优惠上,消费者在促销期间能以RM3,999的优惠价格来购买到全新的GF63 105CXR 400系列桌面电脑,并且在这个价格还包括一部15.6寸的显示屏哦!如果消费者们想要购买性能更佳的桌面电脑,也能以RM5,599的价格购买MSI GF65系列桌面电脑哦,这款桌面电脑的价格就包含了一块15.6寸的显示屏、NVIDIA GeForce RTX2060显卡、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16GB RAM和512GB的SSD储存配置。

 

Flyer B 副本

除了促销优惠以外,MSI还会为消费者们带来购买送礼的促销哦!例如消费者在期间以RM999的价格购买Radeon RX5500XT Mech(8GB GDDR6)显卡,还会获赠一个免费的MSI钥匙扣。同时购买MSI Liquid Cooling的MAG Core Liquid系列商品以及MSI游戏滑鼠Clutch GM60还能获得价值RM50的打油固本。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用户,能点我前往MSI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