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感染几率 纽约交通局促Apple更改面部识别解锁方式,以避免用户脱口罩解锁设备!

0
FaceID 3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本土感染案例持续升高的情况下,在美国当地绝大部分民众外出时都纷纷带起了口罩,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Apple的FaceID面部识别显得有些尴尬,因为大家都佩戴口罩,所以要在这样的情况下使用FaceID进行解锁手机显得有些麻烦。

 

FaceID 1

对此最近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指出,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局MTA就致函给了Apple CEO Tim Cook,在信中MTA就表示,虽然Apple在最近就针对面部识别解锁的功能进行优化,即便是用户佩戴口罩无法进行面部识别解锁时,会快速跳出让用户输入密码的界面,但是现阶段依旧有不少使用iPhone设备的民众,需要预先解锁设备才能在公共交通系统中进行支付,对此这样让到不少民众处于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

 

对此MTA就在信中表示,MTA愿意就乘客讯息方面和Apple当局进行合作交流,以便让民众在不需要使用面部识别的时候,也能支付交通系统的费用,对此减少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依旧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对此在不必要的时候还是时时刻刻,把口罩戴上,以减少被感染的风险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