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拍女友神器! 拍出全世界只有‘她’有色彩的MV大片其实就这么简单

0
reno4seires

智能手机不仅仅是我们的通讯工具,更是我们的个人摄像机,透过不断推陈出新的功能,手机让我们发挥更多的创意,在网络上赢得更多关注与赞叹,而最新推出的OPPO Reno4 Pro (8GB RAM + 256GB ROM)便是一个集合了多种创意功能以及强劲配置于一身的手机,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除了那个用了就回不去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还有90hz刷新率搭配超轻薄的3D双曲面屏,让小编的美女同事们最近刷爆IG和FB的功能就是这个Reno4 Pro所配备的AI相机(AI人像模式、单色视频、Night Flare夜景霓虹人像、960fps Slowmo和前置和后置的超强视频防抖等等),无论拍摄视频或是照片都感觉比别人高逼格一点点。

 

CeA2sep

dmXqktp

1111112 副本 副本

要说本次OPPO Reno4系列在影像功能上的最大特色,那就是“颜色”了,搭载了48MP后置四摄以及32MP前置镜头,带来了 AI Portrait Color Photography功能,这个功能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将背景进行黑白处理,独留拍摄主体还原颜色,让你拍出“世间只有你的色彩”的画面,这种黑白与色彩的对比非常抢眼,除了背景虚化以外是个很不错的玩法哦!

 

而这个AI Portrait Color Photography也支持录影模式,在影片的过程中依然能保持拍摄主体和背景的分割与颜色处理,效果非常的出色!

 

VisIZ2D

tRQtZAa

uvEVbLi

DX4jIs6

1111113 副本 1111114 副本

除此之外,OPPO Reno4 Pro还配有针对红色、蓝色、绿色的凸显处理,简单来说就是识别画面中的这三种色调特别强调,可以看到画面中除了相应颜色的物体基本上都进行了黑白处理,更令人惊艳的是颜色的掌握非常准确,该凸显的颜色与该黑白处理的部分都毫不马虎,拍起来特别的带感!

 

Pma0lGd

9yeSQ3g

1111111 副本

说到人像,就不能不提专为夜拍而设的Night Flare Portrait mode,除了提升暗光的人像表现以外,也能提供更加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背景的光源也恰到好处的打上了虚化处理,整体氛围更上一层楼。

 

OPPO Reno4系列支持最高960fps的AI慢动作录影,透过AI演算的方式检测画面中的移动物体并进行放慢处理,让你拍下极致慢速的影片效果。

 

另一个少不了的自然就是视频防抖了,延续Reno系列的传统,这次的OPPO Reno4系列用上了Ultra Steady Video 3.0影片防抖功能,透过陀螺仪、画面裁切以及防抖演算法的方式打造足以和云台媲美的防抖影片,从上述的对比影片来看,开启了防抖模式以及开启防抖模式前的效果是有着显著的区别的,开启防抖模式后在移动镜头上显得更加的平滑稳定,画面也较少拖影的现象。

而且前后镜头都支持Ultra Steady Video 3.0,也可以用超广角镜头拍摄,让你无论是后置还是自拍或是广角拍下更多画面都没问题,可以说是把超稳防抖的录影机制套用在了许多场景!

 

Reno4 Pro Des 0

除了拍摄以外,OPPO Reno4系列也很好的确保了使用体验,OPPO Reno4 Pro搭载了4000mAh电池以及极快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号称在36分钟内就能将手机充至100%,也就是说一般状态下的充电半小时内就能搞定,撇去即将到来的100W以上快充不谈,65W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有线快充协议!

 

screen2 screen

屏幕也是OPPO Reno4 Pro的一大看点,搭载了9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屏,确保了亮度、色彩表现之余也带来了丝滑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支持高达180Hz的触控采样率,有着高达1100nits的亮度以及100%的DCI-P3色准,除了让你的吃鸡体验更加快速敏捷以外,看剧的体验也是无可挑剔的好!同时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带来更有张力的屏占比,也让手机的整体握感感觉舒适,而OPPO Reno4 Pro的重量仅有161g,让你握持或是放在口袋包包带着走一点负担都没有!

 

114674691 2718472301771273 8111994565387410017 o 116437487 2718472348437935 3221433929266637444 o 112813278 2718472401771263 5905074760017989092 o

看到这里我们能了解到OPPO Reno4系列再接再厉,在这个手机拍照功能已经非常丰富的时代下再度放入更创意玩法,无论是夜拍、视频防抖或是本次主打的色彩功能都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功能,加上最高65W快充、90Hz曲面屏等特色体验,这些特性结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如今上市的OPPO Reno4系列!OPPO Reno4售RM1699,而OPPO Reno4 Pro则售RM239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