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会和偶像聊天!OPPO Reno4 Pro有奖活动:将送出Reno4和Enco W31,还能与Eric周兴哲视频通话!9月3日截止!

0
有奖比赛

OPPO Reno 4系列正式在上个星期也就是8月3日时候发布了!该系列最高搭载6.5寸的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高达65W的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后置四摄加上视频防抖等丰富功能。而现在OPPO将在8月8日至9月3日在The Gardens Mall举办OPPO Reno 4 Pro体验区比赛,到时将送出价值RM1699的OPPO Reno 4和RM259 Enco W31给予幸运者,甚至还有机会和Eric周兴哲视频聊天呢!

Picture3

想要获取和Eric周兴哲视频聊天机会的粉丝们,就必须完成以下三个步骤:

1.完成第一和第二个游戏。

2.在现场使用OPPO Reno 4 Pro和Eric周兴哲的站板来个创意影片或照片。

3.将所拍摄的影片或相片上传到Instagram,并hashtag#oppoReno4ProwithEricChou,然后写下你想要对他说的话。

完成这三个步骤后,官方将会在8月尾公布3个幸运儿,而这三个幸运儿将有机会获得OPPO送出的OPPO Reno 4以及Enco W31,也能够和Eric周兴哲视频通话呢!

两个游戏的玩法可参考以下的图片:

Picture1 3

Picture2 2

想了解更多关于OPPO详情,可以前往OPPO官网或是OPPO Facebook查询。这个体验区比赛成功后可以和Eric周兴哲视频聊天哦,还等什么,8月8日至9月3日行动起来!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