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系列要来了!?NVIDIA释出官方预告:将于8月31日举办活动,或发布RTX 30系列显卡?

0
NVIDIA

有关下一代Ampere架构显卡,也就是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的传言消息不断,众说纷纭,但一直都没有官方消息,而NVIDIA刚刚放出了预告,似乎暗示着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的发布日期。

 

 

#UltimateCountdown

#UltimateCountdown

NVIDIA GeForce Malaysia 發佈於 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117153248 2723560161248660 827873409030689152 o scaled

以上就是NVIDIA放出的预告了,影片中有个类似超新星爆炸的画面,同时也上传了一个简单的海报,写着21天、21年,有趣的是NVIDIA的首款GPU——GeForce 256就是在1999年8月31日问世,距今至少21年。所以我们至少基本能确定这是一个21周年的纪念活动,而根据目前外媒的主流猜测,加上之前的消息称RTX 30系列将在9月上市的时程表来看,NVIDIA在8月31发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过目前NVIDIA暂未有官方消息确认此事,大家还是再等一等后续的消息吧!

 

RTX 30系显卡全家族曝光:最高24GB显存、下月就能买到

首先是已知RTX 30系列显卡将会采用全新的Ampere架构,而根据之前曝光的一组日程表来看,取代RTX 2080 Ti、2070 Super以及2080 Super的显卡最快将在9月上市,相信对应的就是RTX 3080 Ti、3070 Super以及3080 Super显卡,而且该显卡的vRAM最高能上看24GB,更是有传言指出NVIDIA将进一步推出RTX 3090显卡,对于追求极致效能的玩家来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