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韩国版Samsung Galaxy Note 20推出Mystic Pink、Mystic Blue和Mystic Red三种颜色!

0
Samsung Galaxy note 20 1

上个星期8月5日,Samsung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手机Samsung Galaxy Note 20,当中这款手机的主题配色就有铜色、绿色、黑色三种配色。但近日就有爆料者@TEQHNIKACROSS指出,Samsung在韩国为其旗下Samsung Galaxy Note 20推出了三种全新的额外配色,分别为Mystic Pink、Mystic Blue和Mystic Red。

根据消息指出,粉色、蓝色和红色将分别由LG电信(LG Uplus)、鲜京电讯(SK Telekom)以及韩国电信(KT)推出。

Eeuugz0UMAA VZb

从所曝光的全新配色Samsung Galaxy Note 20可看出,其背面同样采用了雾面处理,镜头模组和背盖相同颜色,基本上它的规格配置和发布会上出现的是没有什么不同的。

EeuugU U8AMwOhk

此外,Samsung除了会在韩国推出三种新配色外,还将会在印度推出全新配色Mystic Blue。

Eeuufz4UwAYzn2K

目前为止,这三款颜色都只会在韩国出售,而马来西亚暂时还没有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 20系列开卖的消息,也许之后这三种颜色可能会被引进马来西亚也说不定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