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Public Beta公测版正式推出!想抢先体验watchOS 7的用户能进行升级了!

0
watchOS Public Bet 1 Feature 1

在今天(8月11日)Apple就向公测用户们释出watchOS 7的首个Public Beta测试版本也是距离Apple举办的WWDC 2020大会后的接近一个月半之后才正式向用户们推出watchOS 7的公测测试版。根据了解,watchOS 7仅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以及Series 5等。

 

watchOS 界面 2

在watchOS 7上,Apple就为用户带来更多表盘设计,并且用户下载并使用第三方表盘设计。除此之外,Apple也为用户带来了Face Sharing的功能,通过这项功能,用户能在Apple Watch应用商店中作为精选的表盘使用,也可以在个人之间共享或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链接。

睡觉 2 睡觉 4 睡觉 5
此外,在watchOS 7上,Apple也为用户们带来了睡眠追踪模式,当用户在接近睡眠时间时,iPhone会自动开启勿打扰模式,Apple Watch的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在你起床后,将得到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分数等。

 

watchOS Public Bet 1 Feature 1

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Apple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详情哦!如果想要等待正式版本的用户们,根据早前Apple在WWDC 2020大会上就表示,watchOS 7正式版本将于今年(2020年)秋季在全球开始推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