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Youtuber不简单!调查:Youtube近90%影片观数少于1000、观看数超过10万的影片少于1%!

0
youtube 1

好玩、有趣还能赚入大笔收入,Youtuber已经是许多年轻人心目中的“第一志愿”,但Youtuber网红之路真的好走吗?根据近期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Youtube上有近9成的影片实际观看次数都低过1000次,而观看数超过10万次的影片仅有1%不到。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uploads per user 800x562 1

该数据来自一家名为Pex的影音数据统计公司,该数据指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Youtube上有高达88.4%的影片观看次数不到1000次,有10万次观看的影片不到该平台的1%,而且2019年上传的影片数量暴增,平均每个用户上传16支影片,比起前一年的13个增加了3个,跟五年前比则增加了足足2倍。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percent of content by category 800x594 1

其中游戏类影片的数量最多,目前占比已达33%,该数量从2015年起就急速上涨,但真正吸引最多观看次数的是音乐与娱乐类型,其中音乐类影片的数量百分占比最小,但观看次数却排行第一。仔细想来,近期观看数破纪录的似乎都是一些某某巨星推出的新歌。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category breakdown 800x443 1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percent views content by category 800x490 1

从上述图标可以看到,音乐影片占据内容的占比只有5%,但贡献了22%的观看次数,平均每分钟制造2944个观看次数,而游戏内容的观看数占比几乎排名倒数,但也是平均时长最长的,约有26.5分钟。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total videos tiers 800x543 1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total views tiers 800x568 1

 

Youtube这个平台贡献了惊人的流量,但有高达82.82%的点击率集中在0.77%的影片里面,可以看到要在Youtuber中脱颖而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同时音乐类的影片也在这0.77%中持续发威,在一千万到一亿观看数的影片中,音乐类的影片占据了其中的30%、一亿至十亿观看数中占据57%,而超过十亿的影片中则占据了83%。

 

pex youtube analysis 2019 views tiers by category 800x697 1

总得来说要在Youtube杀出一条血路也不是难事,就算是看起来呼风唤雨的音乐类影片,那些取得高流量的往往都是目前当红的国际巨星,若真想脱颖而出,拍的影片可能要更花心思才行。

 

 

 

 

 

Source :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