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完成课业!Google Lens新增课业模式:用手机镜头就能解答数学题!

0
Google 3 1

在疫情的驱动下,不少企业或是教育界比起以往都更加依赖于科技和互联网的设备进行运作,对此Google就为这项新常态作出准备,早前Google就为Google Meet视讯会议作出升级,而在昨天(8月11日)Google就为Google Lens作出升级,此次的升级主要是面向学生群体为主。学生们在面对课业上无法解答的数学问题,只需要利用Google Lens就能明确清楚的知道解决的Formula。

 

Google 1 2

Google 2 1

根据Google的介绍指出,此次Google Lens的升级就为用户们带来了作业模式,在这项模式中,学生们只要利用Google Lens拍摄数学问题的照片,Google就会利用Socratic就为学生们带来答案,并且给出方程式。

 

同时Google也表示,学生们也能利用Google Lens来解答生物学以及化学等问题哦!例如搜索 “量子力学模型”,他们可以通过AR近距离查看一个3D原子。老实说,Google此次为Google Lens带来的更新,对于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们都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最后,想要体验到Google这项功能的用户们,Google表示此次更新,Google会分阶段推送给全球各地的用户。如果用户想要提前抢先体验到Google Lens的这项服务,用户能前往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下载Socratic手机应用程序就能体验到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