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Fit渲染图曝光:采用方形表盘、1.64寸AMOLED屏、5 ATM防水,售约RM586?

0
HUAWEI WATCH FIT

早前传闻HUAWEI将在9月份发布Mate 40系列手机,而现在就有消息指出HUAWEI正在研发一款代号名为Stia的智能手表,也就是传闻的HUAWEI Watch Fit,而且也有望和HUAWEI Mate 40系列一起发布。这款手表的渲染图就在近日在Twitter上曝光了,从外表来看它舍弃了原形表盘,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

外媒GSMArena形容这款HUAWEI Watch Fit智能手表的设计和Apple Watch相似,原因在于这款手表也采用了方形表盘,放弃以往HUAWEI Watch的圆形表身设计。

另外,HUAWEI Watch Fit搭载1.64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6 x 280,同时还可自动调整屏幕亮度,而内置电池能提供10天的续航能力。

HUAWEI WATCH FIT 1

表身有灰黑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选择,而表带则有黑色、绿色、粉色、橙色等颜色可供选择。

在功能方面,就有消息指出HUAWEI Watch Fit支援5 ATM防水等级,内置心率侦测、GPS和气压计、睡眠记录、运动跟踪等功能,能够监测用户跑步行、游泳等运动量。

此外,这款手表也兼容Android 5.0和iOS 9.0及以上设备,也就是说除了HUAWEI手机之外,其他牌子的Android或iPhone手机都能和这款手表配对使用。

根据爆料者表示,HUAWEI Watch Fit也许会和Mate 40系列一起发布,售价或为119欧元(约RM586)。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