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爆料白宫文件:特朗普的禁令或让Google与Apple下架TikTok!

0
tiktok 路透社

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行政命令,当中包括了将禁止与字节跳动的交易,这意味着TikTok美国业务若不出售给其他公司,其应用将在美国被封禁,而根据最新爆料的一份文件中显示,美国可能会进一步禁止Google、Apple等应用商店提供TikTok的短视频应用。

 

11112313123

根据路透社一则报导中引用了一份白宫文件显示,美国政府有意进一步打击TikTok的活动,文件中提到“禁止的交易可能包括,例如,在应用商店上提供TikTok应用协议……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接受将TikTok应用程序下载到用户设备上的服务条款。”

 

对于这份文件,路透社表示一位熟悉相关文件的消息人士对此予以了证实,然而TikTok暂未立即回应。整体真实性以及来源都还有待确认,有相关的行业专家对此表示,禁止Google以及Apple的应用商店下载TikTok将大大的限制该App的发展,但他也补充表示美国政府可能无法阻止美国人从国外的网站下载TikTok。

 

而特朗普同时间签署行政命令封杀的WeChat是否也会遭遇同样的命运则还有待确认,而Microsoft、Twitter等公司也正在展开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事宜,若收购交易真的达成,相关的封杀命令似乎没有实行的必要。

 

对此,TikTok也表示打算就美国的种种封杀事件提告,指控特郎普政府的行政命令违反宪法,因为这并没有给该公司一个回应的机会,其命令中援引的“国家安全理由”也是毫无根据,“这完全是基于猜测和臆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