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 Xbox Series X 将于今年11月份发售,超过100款游戏将登陆其主机!

0
xsx launch november

微软今日(8月21日)在Xbox Wire的博客文章中宣布,次时代主机 Xbox Series X 将于 2020 年 11 月上市。此外,原本作为 Xbox Series X 首发游戏的《Halo Infinite》将延期至 2021年发售。

xsx launch november 1

早前微软只公布了Xbox Series X将在2020年假期上市,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而今日官方确认了 Xbox Series X 将于 2020 年 11 月上市。此外,官方还提到原本与Xbox Series X一同发售的《Halo Infinite》游戏也将延期至2021年!虽然《Halo Infinite》无法作为首发游戏,但官方表示在Xbox Series X上市时将会有上百款能充分利用Xbox Series X主机性能并针对该次世代主机进行优化的游戏,其中包括《DIRT 5》、《Yakuza: Like a Dragon》、《Watch Dogs: Legion》及《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等众多大作。

halo infinite

此外,Xbox Series X 还将向下兼容多个世代主机的游戏,这一承诺意味着你将能够在Xbox Series X上玩来自Xbox、Xbox 360和Xbox One四代主机上的数千款游戏。另外,届时还会有多部游戏首发加入到Xbox Game Pass服务的独占游戏,例如《The Medium》、《Scorn》等。从9月15日开始,Xbox Game Pass的用户将可以在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也玩到100多款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