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ZTE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或是LTE A20 5G?

0
屏下

前几天,微博上出现了一张手机新品的海报,海报图片是二郎神的照片,但是二郎神标志性的天眼却消失了,而海报内还带有一句“我真的是二郎神”的句子,也似乎是在暗示着手机将会采用屏下镜头,但是没有显示这款手机是什么牌子的。那就在今天早上,ZTE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就正式宣布,ZTE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由此推测或许就是ZTE A20 5G。

zte 1

其实,屏下摄像头这个消息早在去年就有传出来了。去年,OPPO在参加MWC 2019的时候就有在会上发布了“透视全景屏”技术,也就是全面屏技术,但遗憾的是到现在OPPO依然还没有发布任何屏下镜头手机,而ZTE却已经正式官宣了。

有爆料就表示,ZTE的方案很有可能来自维信诺。维信诺在6月份的时候就宣布首歌可量产的屏下镜头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期间、新型驱动电路、像素结构和高透明新材料。在进行图文书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后,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色域以及视角差异。

20200812112110 2515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ZTE手机已经进入了网工信部,看来我们可以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