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13日:新增15确诊、4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83宗!

0
covid 13 1

8月13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15宗确诊、4宗治愈、0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了9129人、累计治愈人数8821人,死亡人数则持续在125人。

Image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183名活跃病患,其中有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本日新增的15宗病患中有4宗为境外输入,11宗为本地感染。

Image

在这4起境外感染案例中,其中3名病患来自雪兰莪、1名病患来自吉隆坡,全数为大马公民。至于11起境内感染案例中,分别9宗来自吉打州的大马公民、2宗来自吉隆坡分别是一名大马公民和一名非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