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释出iOS 13.6.1更新:解决手机绿屏幕、废弃的资料不会自动删除等问题!

0
ios

距离iOS 14正式版的推送还有一段时间,但iOS 13的一些更新还是很重大的,像是Apple今天释出的iOS 13.6.1的更新版本中就一口气解决了手机屏幕绿屏、“暴露通知”(追踪疫情用)可能出现停用的情况以及废弃的资料不会自动删除等问题,有这些困扰的朋友建议马上更新。

 

5a6a6879a63672c73ac690ae450c29df

早在6月的时候,有不少iPhone 11系列的用户抱怨指出手机在解锁一段时间或是屏幕亮度最低的情况下画面会变得偏绿,也就是率屏幕的问题,而这次的iOS 13.6.1更新则是解决了这个问题,据称这个问题与散热机能有关,Apple表示他们透过修正“温度管理问题”来解决相关的困扰。

 

除此之外的一些重大修复包括了“暴露通知”(新冠疫情追踪应用)可能停用的情况,以及废弃档案在手机空间不足的时候不糊进行自动删除等现象,虽然更新幅度不大,但也修复了不少令人头痛的问题,此外MacRumor表示这将会是iOS 14推出前的最后一个小更新,大家赶紧更新来坐等iOS 14的正式推出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