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会爆料: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将在10月12日进行、新iPad与Apple Watch将在9月发布!

0
iphone12oct

在不久前,Apple的高管证实了iPhone 12系列将延期到10月上市,这也意味着iPhone将一改过去在9月推出新手机的规律,而现在有消息曝光了Apple产品一系列新的发布会以及上市日程。

 

根据Jon Prosser爆料的消息指出,新一代的Apple Watch以及iPad将在9月7日透过新闻稿的形式发布,而iPhone 12发布会则定在10月12日进行,同天开启预购,并在10月19日正式发货,至于更高端的iPhone 12 Pro系列设备则预计将在11月才会开卖,这也意味着iPhone将会拆分两批次开卖,如果消息为真,我们估计要等到11月才能看完所有iPhone 12系列的新品了。

 

Apple 1 2

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iPhone 12系列将会有四个款式,屏幕尺寸从5.4寸起跳,且将会支持5G网络,搭载LiDAR激光雷达扫描,高达6+128GB的存储组合等,也有消息指出Apple打算推出更便宜的4G版iPhone 12,有可能会在之后才会发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